第二届北京儿童滑步车公开赛举办
2022-09-05 09:07:2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 第二届北京儿童滑步车公开赛(通州站)4日在此间举行。

  本届公开赛分为个人竞速赛和家庭趣味接力赛。个人竞速赛采用平地竞速赛方式进行,设置了3至5岁五个年龄组,小车手们戴上头盔后有模有样,随着赛场的音乐奋勇争先,一次次漂亮的直线加速、弯道超车、终点冲刺,在赛场上演绎一场特别的“速度与激情”。

  家庭趣味接力赛也同样精彩,家长们身穿萌态十足的游戏道具,奔跑至接力区,将贴纸贴在孩子身上完成接力,孩子沿着路线骑行滑步车到达终点,按时间记录成绩。亲子趣味接力赛的设置不仅考验了家长和孩子平时的体能储备,还考验亲子间的默契程度。比赛进行了初赛、复活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比拼,孩子们纷纷展现出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劲头。

  滑步车是一项能让少儿较为轻松上手的运动技巧项目,不仅能锻炼孩子的爆发力、平衡力、协调性,还能够提高他们的意志力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本次活动走进通州的城市绿心公园,把活动带到大运河沿岸,展现“运河+体育”相结合的特点,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运动的同时享受大运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积淀。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数字经济成为朝阳经济增长“新引擎”
    昨日,朝阳区数字经济建设成果发布会在服贸会新闻中心举行。在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方面,朝阳区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字安全等数字经济细分领域,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发展态势。
  • 5日晚雷雨大风冰雹 预计今明北风强劲天气转晴
    预计今明两天,天气以晴为主,但北风呼啸,阵风最大可达七级。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风,特别是早晚高峰出行注意安全。
  • 中秋节前探访市场 新发地菜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中秋节临近,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探访北京新发地市场获悉,蔬菜价格平稳,部分商户南菜北运保供市场,受到学校开学及假期临近的影响,猪肉价格同比上周略有上涨。前段时间河北、山西与内蒙古交界一带出现霜冻天气,导致如露地生产的豆角类蔬菜受冻后全面退市。
  • 新华全媒+|聚焦“双碳”, 创新未来 —— 探访2022年服贸会环境服务专题展
      2022年服贸会环境服务专题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举办,本届环境服务专题展聚焦“双碳赋能·焕发创新动力”主题,设置低碳能源展区、气候与碳经济展区、碳中和与绿色技术展区、创“双碳”示范城市展区等展区,为绿色低碳技术应用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 北京冬奥转播论坛在2022服贸会举行
      论坛分为嘉宾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部分,与会嘉宾来自北京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团队、冬奥赞助商、服务商、媒体机构等。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