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博:元宇宙虚拟数字人带来无限可能
2022-08-01 09:3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元之境”元宇宙体验馆开馆。来自北京海百川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带着“人工智能元宇宙虚拟数字人”项目参展,用算法模式生成超现实虚拟人物的技术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和咨询。新华网专访北京海百川科技有限公司CEO孙博,听他介绍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流程、产业生态、应用场景等方面情况。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编辑:刘品彤 胡傲霜 韩磊

新华网北京频道 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孙博:元宇宙虚拟数字人带来无限可能
  • 北京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在海淀区,为社会面筛查人员
    7月31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社会面筛查人员),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3例。
  • 北京支持雄安建设三校全部竣工交付
    昨天,北京市以“交钥匙”方式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三校一院”中的中学项目,实现竣工并正式移交雄安新区。据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付的中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为全日制36班完全中学,初中35人/班,高中40人/班,共计学生约1350人。
  • 文创“圈粉”游客 文物古建通过文创“活”起来
    记者采访发现,不少文物古建正在通过这些独具巧思的文创产品“活”起来,展现出别样的生机和活力。泥塑冰箱贴为纯手工制作,是白塔寺最受欢迎的文创产品。”白塔寺管理处宣教部主任康蕾介绍,依托白塔这个大IP,一款纯手工打造的白塔泥塑冰箱贴此前在网络走红,成为爆款。
  • 北京市小微企业招用未就业大学生享社保补贴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近日下发通知,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小微企业招用本市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享社会保险补贴。本市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的本市生源毕业生,不含毕业年度内应届高校毕业生。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暑期里的社区知识竞赛
暑期里的社区知识竞赛
北京:多彩活动度假期
北京:多彩活动度假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