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北京连续7天无本土新增,昨日新增境外输入1+1
2022-07-18 09:05:37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7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7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从伊拉克出发于7月15日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7月17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病例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记者 孙乐琪 美编 关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设立5000万资金池 石景山助力预付费企业融资纾困
    为有效缓解预付费企业经营压力,近日,石景山区发挥预付式消费信用监管和服务平台作用,建立助企纾困“白名单”,设立5000万元融资纾困资金池,帮助区内企业平稳健康运行。
  • 人水和谐 “水下森林”景致展现北京良好水生态
    水清岸绿、鱼翔浅底。2020年至2021年,全市累计调查到浮游植物134种、浮游动物231种、底栖动物284种、鱼类41种;全市流域生境状况空间分布特征明显,生态涵养区河湖生境以优良为主。
  • 工业厂房上楼 沉睡老厂房“长”出首座摩天工厂
    这个项目改造过程中,并没有沿用传统的厂房改建翻新模式,而是一个在北京从未有过的计划启动酝酿——把工业厂房“搬”上楼。于是,通过拆除重建方式,在2.1公顷用地上将建筑面积增加到9.8万平方米,拟建成北京经开区首个绿色智能国际化的摩天工厂。
  • 正阳门箭楼明年有望开放 可参观百年前“水平石标”
    正阳门箭楼不仅是一座宏伟建筑,其周边不乏独特的石刻文物,除了饱经沧桑的石狮,还隐匿着一通鲜为人知的“水平石标”,这块碑碣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标示出当地的海拔高度,2023年有望随着箭楼开放与公众见面。7月15日,北京中轴线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关战修介绍,正阳门箭楼修缮保护工程于2020年10月启动,2021年11月通过国家文物局专家组验收,有望在2023年面向公众开放。
  • 2022年北京国际青年社会实践夏令营正式开营
    昨日,“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2022年北京国际青年社会实践夏令营开幕式在北京市青年宫成功举办。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董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李军会、副书记李健,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刘玉虹出席开幕式。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84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