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
2022-06-16 08:1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张骁、蒋晓丽)6月14日,由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顺义园区开工奠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9月竣工。

(项目奠基现场 受访单位供图)

  中建二局三公司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经理庄恒兵介绍,该项目为新能源汽车增程器生产试制厂房及配套用房。项目突出节能环保、现代科技等特色元素,建筑外立面主要为玻璃幕墙,局部采用铝单板幕墙,营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现代化氛围,建筑风格与南侧理想汽车总部协调呼应。

(理想汽车产业园二期项目效果图 受访单位供图)

  庄恒兵介绍,项目建成后,将为理想汽车定制建设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套生产基地,并建设为自主研发制造的新能源汽车的北京零部件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投用后,还将在研发设计、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产生集聚效应,促进协同合作,助力北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链融合高效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