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场所启动全覆盖大检查
2022-06-15 08:55:1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市对酒吧、夜店、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在地下空间以及不合格的娱乐场所全部关停。发布会上,市文旅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表示,各区要强化督导检查,所有公共场所都要严格落实逐人测温、扫码验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扫码查验“四方责任”,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朝阳区对该区酒吧、网吧、KTV、剧本杀等娱乐场所进行停业整顿,关停KTV173家、酒吧224家、网吧103家、剧本杀195家;地下影院、地下体育经营场所及青少年校外线下体育培训机构全部暂停营业。该区副区长孟锐介绍,9日以来,已对未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193家企业进行通报,责令立即整改,及时对整改情况跟进复查。

  石景山区副区长申键说,该区对存在疫情“放大器”隐患的酒吧、KTV、网吧、洗浴中心等380余处点位,均采取了暂停营业措施。对各类门店商户存在的从业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不规范、台账登记不全、公共场所消杀不及时等现象,发现一起,立行立改一起;举报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及时予以通报曝光。整改不彻底的,将坚决予以关停整顿。(记者 刘苏雅 牛伟坤)

  (原标题:娱乐场所启动全覆盖大检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