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为临停车辆减免停车费
2022-06-15 09:00:3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9日,随着丰台区集中连片管控区的正式解封,在小区待了10多天后,曹先生的临停车辆终于驶离了天怡晴园小区。让曹先生倍感惊喜的是,物业特意为他这样的临停车主减免了停车费。

  5月底,家在朝阳的曹先生开车带着孩子前往位于丰台区天怡晴园小区的父母家中准备过周末,然而,当他准备离开时,却收到了小区因为疫情防控原因被纳入临时管控区的消息。不仅回不去自己家,曹先生还为按日计算的临停费用发愁。据了解,小区的临停车辆费用为业主每小时0.5元,非业主每小时2元,如此算来,到小区解封,10多天的停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在小区微信群里,也有和曹先生同样情况的居民反映,因为看望父母将车临停在了小区,大家都很关心停车费用如何计算,是否会有减免。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小区物业经过研究后决定,减免这部分车主的停车费。解封当天早上,当曹先生的车到达门口,工作人员直接就抬杆放行了,这让他非常感动:“之前还挺担心停车费的,现在物业都给减免了,感到很暖心!”(记者 孙延安 曹志勇)

  (原标题:天怡晴园小区因疫情临时管控 物业为临停车辆减免停车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