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民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大兴一小区划分封管控区
2022-06-14 15:13:34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3日,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街道多彩嘉园小区15号楼3单元楼一名居民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自6月13日18时起,天宫院街道多彩嘉园小区15号楼3单元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多彩嘉园小区15号楼1单元、2单元,14号楼划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封控管控期间,广大居民要按照要求,配合属地开展上门核酸及抗原检测,并做好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居委会如实报告。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疾控部门开展的流调工作,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封控管控期间,广大居民如遇有困难或咨询事项,请拨打居委会电话:61251326,61251190;天宫院街道防控办电话:61250507。大兴区疾控部门将根据疫情变化形势适时调整防控措施。

  (原标题:一居民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大兴一小区划分封管控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 一居民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大兴一小区划分封管控区
  • 冰雹天气提前1至3小时预警 将达“百米级分钟级”
    其中,加强极端天气精准预报和提前预警,对局地强降水、短时大风、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龙卷风除外)提前1至3小时预报预警;对其它极端天气提前6至12小时预报预警。健全极端天气应对预案体系,构建适应局地气象特点的应急处置模式,提高气象灾害预警自主响应能力。
  • 京郊迅速启动雹灾理赔 大桃樱桃被雹子砸得不轻
    突降冰雹,设施蔬菜大棚被砸得到处是窟窿,大桃即使套袋仍被砸烂,樱桃更是遭遇了两场冰雹。由于冰雹主要集中在密云城区附近,大部分农业生产地区受影响较小,密云本地出产的梨、苹果、核桃、板栗等,受损情况不明显。
  • 中国科技馆推出“非遗课堂” 共有十六个主题
    近日,中国科技馆推出“非遗+科技”系列教育活动,引导观众从科技的视角学习和传承非遗文化。中国科技馆介绍,“非遗+科技”系列教育活动是该馆结合华夏之光古代科技展厅的展教资源,从“非遗”与“科技”相结合的视角精心研发的全新思维课程,共有十六个主题。
  • 市民自带杯买饮品有优惠
    本周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本市节能宣传周将发起“自带杯行动”倡议,消费者自带可循环使用的饮水杯到7家饮品企业购买饮品可享优惠。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