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当天确诊怎么办?考点被封控怎么办?7种特殊场景都有流程
2022-05-30 14:23:11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9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下列7种特殊场景是在考试当天可能会出现意外的情况。

  其中,考试当天凌晨可能出现这4种情况:

  有考生通知被确诊或感染考生所在居住地被列为封管控区有考点划为封管控区某区实行静态管理或全区实施管控已经开考的可能会遇到这3种情况:

  考试期间有考生通知被确诊或密接考试期间有考点被列为管控区或封控区考试期间考生所在小区被列为封管控区、还没回到小区对于上述7种场景,李奕表示,本市设置了详细的处置流程和标准,如果在考试时真的出现这些情况,请同学们听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学校主考、防疫主考会发出指令,根据流程处置。如果当日凌晨出现问题,要听学校相关负责人安排。目前,各区正在开展全要素模拟演练,备足了车辆、人员和预案,确保出现情况能及时响应和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