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五区民宿重启接待
2022-05-30 14:19:4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门头沟、平谷、怀柔、密云、延庆等5个区各类酒店、民宿、农家乐恢复正常接待服务的消息发布,京郊民宿经营者们纷纷加强防疫措施,准备重新营业。

  “端午节期间的11个院落房间已经预订出去了。”门头沟清水镇梁家庄村一家民宿机构负责人焦轶琦十分兴奋,目前,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忙碌着房间布置、院落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

  怀柔区民宿恢复营业具体时间以属地要求为准。按照怀柔区相关部门要求,所有民宿从业者都要求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开展房间和公共区域消杀,建立消杀台账,备齐各类防疫物资,节假日期间每位民宿主都要求早晚各做一次抗原自测。

  昨天,延庆区已通知各乡村旅游经营户从即日起恢复正常接待,要求按照50%限流开放,仍暂停堂食,要求经营户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不得接待。(记者潘福达)

  (原标题:京郊五区民宿重启接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