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2-05-20 09:0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陈旭)为服务重点人群就业,自5月16日起至8月25日,北京启动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面向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重点服务高校毕业生、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北京市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以及支援合作地区在京务工人员,这是记者19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的。

  据悉,人社部近日启动实施“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官网“就业超市”和“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设置“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专区,同步链接人社部主会场,服务专区包括专场招聘、职业指导微课堂、职业测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内容。

  招聘专项行动主要开展网上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将举办区域性、行业性、群体性等特色线上专场招聘,主要包括举办直播带岗活动以及区域专场、行业专场、人群专场等招聘活动。

  区域专场突出京津冀、乡村振兴、区域劳务协作、城乡“手拉手”等专题,行业专场聚焦互联网行业、医药卫生、生活性服务业、新就业形态、快递物流等市场紧缺领域,人群专场分别面向高校毕业生、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本市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支援合作地区在京务工人员等组织专场招聘。

  此外,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期间,北京还将适时组织小型、灵活化、多元化、错峰式供需见面会,举办行业企业特色专场招聘、校园招聘等针对性活动。(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 北京启动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官网“就业超市”和“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设置“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服务专区,同步链接人社部主会场,服务专区包括专场招聘、职业指导微课堂、职业测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内容。
  • 爱心保障 畅通出行
    近日,为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内市民的特殊出行需求,北京市交通委统筹组建了“市民就医保障应急车队”和“医护人员出行保障爱心车队”。
  • 病毒在变异,核酸检测还是最有效的诊断手段吗?北京疾控回应
  • 北京:各社区、村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落实测温扫码查验
    5月1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9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全市各社区、村要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落实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管理措施,封控区内人员要做到足不出户,管控区内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出门,严禁聚集性活动,严格按照封管控区新版防疫指引操作执行。
  • 北京18日新增50例本土确诊病例
      北京市卫健委5月19日通报,5月1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50例本土确诊病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5月16日起12区继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
北京:5月16日起12区继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866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