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教师开练太极旗 柴云龙示范《红旗颂》
2022-05-04 08:48: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简介】日前,在北京大学第29届体育文化节暨春季运动会上,北京大学教职工共同演练太极旗《红旗颂》。

  太极拳世界冠军、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老师柴云龙示范《红旗颂》。

  视频:北京大学工会、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编辑:周欣、吴博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北京近两千名检察干警“五一”期间下沉社区防疫
    昨天,在顺义区胜利街道怡馨二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在职党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帮助居民录入信息,解答问题,服务核酸检测工作。“五一”期间,朝阳区检察院共抽调120名党员干警下沉街乡支援抗疫工作,该院政治部干部李泽就是其中的一员,4月29日、5月1日、5月3日,他都冲在了防疫一线。
  • 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
      在5月3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5月2日15时至3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
  • 3日起 北京多区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为快速阻断病毒传播,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定于5月3日、4日、5日,除5个生态涵养区外的平原地区,包括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经开区12区,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 北京大学教师开练太极旗 柴云龙示范《红旗颂》
      太极拳世界冠军、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老师柴云龙示范《红旗颂》。
  • 到2022年底 北京全市快递网点禁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一年多前,被称为“最严限塑令”的《北京市塑料污染治理行动计划(2020—2025年)》发布,对商超、餐饮、快递等行业提出多项限塑举措。按照计划,到2022年底,全市快递网点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包装袋、一次性塑料编织袋等,电子运单、瘦身胶带、循环中转袋基本实现全覆盖。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61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