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本土53+3,分布在9区
2022-04-28 16:49:47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4月27日15时至28日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6例,其中确诊病例5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房山区20例、朝阳区14例、顺义区8例、通州区6例、海淀区3例、丰台区2例、东城区1例、石景山区1例、大兴区1例。社区筛查6例、主动就诊2例、风险人员48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北京新增本土53+3,分布在9区
    4月2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4月27日15时至28日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6例,其中确诊病例5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房山区20例、朝阳区14例、顺义区8例、通州区6例、海淀区3例、丰台区2例、东城区1例、石景山区1例、大兴区1例。
  • 北京开放国内首个乘用车无人化运营试点
    28日,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工作办公室发布《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乘用车无人化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实施细则》,在国内首次开放乘用车无人化的运营试点,采用“主驾无人、副驾驶配备安全员”的无人化载人模式,首批将投入14台无人化车辆在京开展示范应用。
  • 北京密云等“天然氧吧”将先行示范实现“双碳”
    目前,全国已有248个地区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其中北京市密云区荣获了2021年“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 北京高院发布知识产权民事案件适用惩罚性赔偿审理指南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关于侵害知识产权民事案件适用惩罚性赔偿审理指南》和适用惩罚性赔偿典型案例,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侵权民事案件中惩罚性赔偿的适用标准,依法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
  • 十三陵水库跨流域补水
    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截至4月26日,白河堡水库累计补水510万立方米,十三陵水库累计收水261万立方米。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五一”开放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五一”开放
北京朝阳: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北京朝阳: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百花争艳引游人
百花争艳引游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6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