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封顶 预计2024年全院搬入新址
2022-04-28 16:23: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侠克)4月2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樊家村的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完成结构封顶,新院建设主要包括门诊楼、住院楼、科研楼、办公楼等5座单体工程。预计2023年底具备搬迁条件,2024年全院搬入新址。

  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介绍,新院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医疗、教学、科研用房不足,以及患者预约难、候诊时间长等限制医院发展的问题,还将为首都市民提供更加快捷、及时、完善的口腔医疗服务。

  据了解,北京口腔医院迁建工程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大项目,助力北京城市中轴线申遗,同时也是加快北京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均衡布局的重点民生工程。通过从核心区搬迁疏解至城南,北京口腔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就近辐射北京西南部地区,将极大提升城市南部地区口腔诊疗服务水平,方便更多患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五一”开放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五一”开放
北京朝阳: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北京朝阳: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百花争艳引游人
百花争艳引游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