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个性化”备餐+心理疏导 探访集中医学观察点中的学生生活
2022-04-28 16:22: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一处集中医学观察点收住了来自北京汇文中学垂杨柳分校的69名学生。升级网络带宽、提供个性化饮食、及时开展心理疏导……指挥部通过多项服务措施,全力保障学生们情绪稳定,生活学习有序进行。

  在14天的医学观察期内,医疗组每日定期联系班级老师,及时了解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此外,指挥部还专门配备了心理医生,对学生、老师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让师生平稳度过隔离期。

  据介绍,该观察点此次接待人员中共有54名学生即将面对中考和高考,上网课时间集中,对酒店网速要求较高。指挥部第一时间联合酒店方负责人与网络公司协调沟通,将网速由100兆升级至200兆,满足师生上课需求。

  记者:王君璐、杨淑君

  报道员:周杨俊、周旭

  新华社音视频部

  北京市朝阳区融媒体中心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中国红十字会冬奥志愿者马夹捐赠国博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五一”开放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五一”开放
北京朝阳: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北京朝阳: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百花争艳引游人
百花争艳引游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