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大
2022-04-23 15:45:55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周日(24日)是工作日,交管部门预计,因不限行,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比平时略大。下周工作日的下午至晚间,主要商圈和超市周边会出现短时堵车。

  交管部门的预测显示,近期天气回暖,去往公园景区赏花踏青的客流量增加,市区周边香山、玉渊潭、动物园、颐和园、圆明园、中山公园、八大处、白虎涧等公园和郊区百里画廊、古北水镇、八达岭、金海湖、雁栖湖等景区周边车流量较大。周末时,香泉环岛、西三环、西直门外大街等市区道路以及通往景区的道路交通压力突出,连接郊区景点的京藏高速、京承高速等高速公路在周六上午8时至11时和16时至19时分别出现出京方向和进京方向的车流高峰。

  下周工作日的下午至晚间,大悦城、西红门荟聚、合生汇、世纪金源、蓝色港湾至三里屯地区、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综合性商圈周边热度升高,去往大型超市的车流量也将有所增加,周边道路特别是停车场进出口可能出现短时排队情况。(记者 安然)

  (原标题:明天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市新增1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王艳刚) 记者23日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2日22时至23日16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5例,其中朝阳区12例、顺义区2例、房山区1例,均为确诊病例。
  • 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举行
    面向未来,希望北科大继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一流,在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上走在前列,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潮白河森林公园形成千亩水面
    经过连年平原造林,潮白河森林公园已是层林叠翠,不少野生动物在此栖息。2013年怀柔区实施了平原造林工程,使昔日的大沙坑变身绿林海,工程于2016年完工,共栽植了油松、白蜡、银杏、杨树、栾树等乡土树种31万株。
  • 中消协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年度报告
    昨天,中消协发布《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状况年度报告(2021)》,这是中消协首次以年度报告形式,全面梳理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发展,客观总结社会各方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工作成绩。2021年,消费领域侵害未成年、老年消费者权益的现象仍比较突出且情形复杂,相关问题存在较多争议。
  • 东城56家实体书店共同发起成立实体书店联盟
    昨天,2022年东城区“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举办,东城56家实体书店共同发起成立实体书店联盟。相关负责人说,东城区实体书店联盟的成立将引导各个书店从分散走向联合、从单体走向联合体,用实体书店连接美好生活场景,扮靓城市文明幸福底色。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