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北京2022年冬奥会用品正展出 供公众免费参观
2022-04-21 14:43:5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见证荣耀——北奥集团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果展”在北京隆福文创园开幕。

  此次成果展分为火炬印象、精彩演绎、奥运遗产、冬奥有我四个篇章,向观众分享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的精彩与荣耀。

  在展览现场,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地颁奖广场舞台及“鸟巢”“冰立方”“冰丝带”三大场馆的微缩模型,还能近距离欣赏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精美徽章、彰显东方之美的颁奖礼仪服装、独具创意的颁奖托盘、绿色环保的颁奖台以及体现中国文化特色的体育展示音乐与视频等。

  ■ 小贴士

  展览将持续到24日,每天9时至18时在隆福大厦3层免费对公众开放,欲前往参展的观众按要求正常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即可入场参观。(记者孙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北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4.8% 增速结果来之不易
    昨天,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413.4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4.8%,高于2020年和2021年两年平均增速0.1个百分点。朱燕南介绍,一季度北京经济主要呈现生产需求表现稳定、新兴动能加快成长、民生保障扎实有力三个主要特点。
  • 五一临近北京严格进返京管理 车站等加强管控
    在昨天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4月19日0时至20日24时,本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海淀区2例,通州区1例;其中4月20日0时至20日24时,新增1例确诊病例。
  • 箭扣长城“研究性修缮项目正式启动考古发掘
    昨天,箭扣长城研究性修缮项目进行了考古前的设计交底,标志着考古发掘正式启动。“这段长城地势多变,有陡坡段、缓坡段、平段,敌台、边墙病害残损形式多样,有空鼓、坍塌、歪闪、开裂、下沉等,敌台形式丰富,有空心有实心。
  • 一批北京2022年冬奥会用品展出 供公众免费参观
    昨天,“见证荣耀——北奥集团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果展”在北京隆福文创园开幕。此次成果展分为火炬印象、精彩演绎、奥运遗产、冬奥有我四个篇章,向观众分享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的精彩与荣耀。
  • 既监管,也服务——北京市出台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准入文件
    文件要求: 已开展培训的营利性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按照《北京市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工作指引(试行)》(附件1)开展自查完善。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8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