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启动2022年消费季
2022-03-20 15:21:37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晚,昌平区2022年消费季正式启动,全年将推出春季踏青节、夏季不夜城、秋季登高汇、冬季趣冰雪等27场特色活动。活动同步发布了全区促消费政策,昌平将拿出8000万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为市民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活动上发布了《昌平区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融合消费创新示范区若干促进措施》,昌平区计划投入8000万元财政资金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措施》从支持消费业态融合创新、支持消费供给品质提升及支持消费市场活跃繁荣三方面,对在昌平辖区内实地办公且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统计登记,从事消费相关领域的市场主体进行支持。

  2022昌平消费季也是《措施》支持的重要方向,区商务局局长李俊杰介绍,昌平将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形成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场场有实惠的消费季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全年将打造超过27场促消费活动,开启“融SHOW昌平”、“潮IN昌平”、“数COOL昌平”等六大主题板块,营造活跃繁荣的市场氛围。其中“潮IN昌平”板块,昌平区将开展首发首秀季,结合昌平首条步行商业街区“首开龙街”局部亮相,推出开业周系列活动,依托北服小店,推出特色化、定制化时尚消费产品。(记者 孙云柯)

  (原标题:昌平启动2022年消费季 今年将推出27场特色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东夏园交通枢纽拔地而起
东夏园交通枢纽拔地而起
北京社会工作新标识发布
北京社会工作新标识发布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