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月遇大雪 春光换白衣
2022-03-19 07:3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8日上午,北京部分地区又飘起雪花,下午开始雪势渐大。据北京市气象局消息,北京出现局地暴雪,傍晚至前半夜仍将有降雪。

  记者:田晨旭 王普 孙蕾 谢晗 张晨霖 杨淑君 王修楠

  新华社音视频部

  北京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三月遇大雪 春光换白衣
    据北京市气象局消息,北京出现局地暴雪,傍晚至前半夜仍将有降雪。
  • 地铁16号线农大南路站A口近期开通 居民少绕300米
    地铁16号线农大南路站A出入口已准备就绪,不时有附近居民询问开通时间。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地铁农大南路站A口看到,新建成的出入口“藏”在了临街新建的二层楼房当中,砖红色的外墙显得古色古香。
  •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进入3月份,平谷区迎来候鸟过境高峰。平谷金海湖国家级监测点近日也观测到了中华秋沙鸭,同时还发现了3只青头潜鸭,这也是平谷区首次观测到这两种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鸟类。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区“近零能耗”建筑年内建成
    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能源中心效果图。能源中心内的生产调度楼预计于今年底完工,成为大兴机场临空区首个“绿建三星+近零能耗+近零碳排放”建筑。根据建设方案,为实现近零能耗,生产调度楼将最大限度利用太阳能、空气能等清洁能源,采用复合能源互补模式,降低建筑能耗。
  • 北京全市4.2万名环卫工人18日扫雪铲冰
    昨日北京出现强降雪天气后,全市各区迅速启动扫雪铲冰应急预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获悉,截至3月18日17时,全市共出动环卫作业人员4.2万人次、车辆设备3461车次,开展扫雪铲冰作业,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东夏园交通枢纽拔地而起
东夏园交通枢纽拔地而起
北京社会工作新标识发布
北京社会工作新标识发布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