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残奥专用车道取消 社会车辆可正常通行
2022-03-18 08:36:3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7日,许多市民注意到,北京路面上的冬残奥专用道设施已被拆除。北京交管局表示,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专用道使用规定,展现了东道主风采,在此向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据了解,3月16日24时开始,北京交管部门利用6小时时间,超常规投入力量对负责的11条53.5公里城市道路设置的冬残奥会专用道相关设施进行拆除,总计投入施工人员364名、施工车辆134辆、各类机械设备118台,恢复车道标线2940平方米、拆除标志396面、清除地面标识119处,为17日社会车辆正常行驶提供了保障。

  交管部门表示,奥林匹克专用道启用以来,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专用道使用规定,礼让冬残奥保障车辆,共同为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交通保障,充分展现东道主风采,为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作出了贡献,在此向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记者 王浩雄 供图/何建良)

  (原标题:冬残奥专用车道取消 社会车辆可正常通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身卫“红墙” 心系百姓——来自西长安街派出所的采访笔记
    “帮助换来感激,感激换来配合。”崔健说,一个辖区的平安稳定,离不开多方共建共治,更离不开警民鱼水情深。
  • 调查:野蛮生长的“辣眼”电梯广告该如何管?
    记者近日发现,在众多住宅楼电梯间,雷人雷语的“辣眼”广告层出不穷。这些广告以简单粗暴的台词、夸张的视觉冲击、循环的高频播放“强制洗脑”,引起大量居民不适与反感。
  • 北京首次将老年人纳入科学素养提升重点人群范围
    昨天,市科协等多个部门对近日印发的《北京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进行解读。市科协常务副主席司马红介绍,2020年北京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24.07%,较2015年提升了6.51%,增幅居全国首位。
  • 北京社会工作新标识发布
    昨天上午,由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主办的第七届北京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线上启动。新标识以汉字“社”为核心图案,采用肩并肩、手拉手的拟人化设计,寓意社会工作“助人自助”,携手服务对象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拥抱未来。
  •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京将培育百个乡村振兴示范村
    北京市委市政府日前出台《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设定了目标:到2023年底,基本完成美丽乡村建设补短板任务,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巩固。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