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回顾:创造历史!谷爱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夺冠
2022-02-09 08:53: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日,在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谷爱凌第三跳挑战从未做出的超高难度动作成功,上演超级大逆转,奇迹般夺冠。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谷爱凌夺冠的精彩瞬间!

  记者:梅元龙、郭沛然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城市固废变身北京长安街冬奥花坛里的朵朵雪花
    西单路口西北角“开放冬奥”主题花坛以飘舞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为主景,配以丝带、雪花、灯笼等元素,体现了在奥林匹克精神感召下,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
  • 明信片、冬奥会徽章……运动员最爱把这些寄回家
    冬奥村临时邮局设在冬奥村下沉广场,面积248平米,24名闭环内服务人员和4名闭环外服务人员在这里提供“早9晚9”服务。冬奥村临时邮局负责人项铮介绍,很多运动员或工作人员购买完纪念品,就会立即来到邮局寄发。
  • 北京将打造2至3个千亿规模级商圈 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北京新闻中心昨天举办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冬奥效应下,北京冰雪场地设施建设提速,建设了大批国际水准的冰雪场地设施,为打造国际冰雪消费目的地提供场馆保障。
  • 北京建筑“新京八见”邀请游客品读感受城市之美
    紧扣冬奥主题,市文旅局加快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举办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推出20多条冰雪主题精品线路和北京冰雪旅游地图。刘斌透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北京市文旅局将着力提升国内来京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文旅消费,在国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提下分步有序促进入境文旅消费。
  • 延庆区5G+8K视听小站乐享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事
    近日,延庆启用5G+8K北京视听小站,市民游客不仅能在超大屏前观看冬奥会赛事直播,还能在VR体验中尽享冰雪运动之乐。在5G+8K北京视听小站的室内部分,以VR互动、沉浸式体验为主,科技范儿十足。
特写:她把“中国龙”印上天空
特写:她把“中国龙”印上天空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颁奖仪式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颁奖仪式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