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冬奥特许商品店限流限购 冬奥结束后仍可购买冰墩墩
2022-02-08 09:21:5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北京地铁11号线,一名儿童被冰墩墩的图案所吸引。东方IC供图

  2月7日,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在王府井工美大厦门前,市民排起长队等待购买冬奥特许商品,不少人都是奔着冰墩墩而来。冬奥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冰墩墩毛绒玩具每日到货数量有限,目前每人限购1只,但是随着假期结束,预计商品供应会逐渐好转,旗舰店在冬奥结束后也会继续营业。

  “冰墩墩盲盒还有吗?”“盲盒暂时没有了,但是您可以看看那边还有开幕式火炬纪念章,价位不高,同样有收藏纪念意义。”像这样的询问,冬奥旗舰店店长白艳艳平均每天要回复上千次。商场南门,工作人员不间断地卸货、理货,每天都有几百箱;晚上10点关门后,再备货、补货……从2月3日起,旗舰店每天接待顾客近万人。由于店外排队人数过多,进店采取限流措施。

  由于春节期间不少工厂放假,目前冰墩墩等一些热门产品出现暂时性的缺货。“我们一直在联系所有的生产厂家,积极调配货源,货品的供应预计节后会好转,产品会源源不断投放。”冬奥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店铺在冬奥结束后仍会继续营业,“至少上半年是会继续供应的”,建议市民不要扎堆,错峰购买。该负责人提醒,请保持理性消费,切勿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特许商品。(记者 陈雪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滑降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滑降比赛赛况
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奖牌颁发
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奖牌颁发
北京:人潮涌动的王府井大街
北京:人潮涌动的王府井大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