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02-07 09:35: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邰思聪)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月5日0时至2月6日16时,北京市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来自管控人员。

  感染者具体信息如下:

  感染者1:现住朝阳区安贞街道安贞里三区。1月24日所在小区管控,2月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感染者2:现住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鸭子桥路1号院。1月24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至集中隔离点,2月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已对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刘晓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仍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松懈。春节后返京人员增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增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返京人员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正在接受隔离、管控的人员请严格执行隔离管控措施,隔离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工作人员,切实履行防控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加拿大女冰:我们进了这么多球
加拿大女冰:我们进了这么多球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赛况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赛况
北京冬奥会火炬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传递
北京冬奥会火炬在大运河森林公园传递
为了父亲的嘱托:父子两代奥运情
为了父亲的嘱托:父子两代奥运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