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雪纷飞 北京市属公园迎冬奥庆春节景观上新
2022-01-21 09:02: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大寒”节气,北京迎来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为北京市属公园披上银装。记者20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北京市属公园围绕喜迎北京冬奥会和“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春节主题的节日游园环境布置工作已经完成。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与晶莹剔透的雪花相映成趣,引来游客拍照留念。

游客在天坛公园迎冬奥景观前拍照留念。(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据了解,北京市属公园以红蓝两色作为主色调,在门区、主要景区和游览线路进行了冬奥、春节景观布置和创意装饰,共设置迎冬奥、庆春节主题小品景观64处,悬挂红灯笼、中国结,布置道旗、彩旗、展板,还用“福”字、生肖吉祥物等装点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北京北海公园内大红灯笼与皑皑白雪相映成趣。(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供图)

  为保障市民游客赏雪观景安全,北京市属公园及时对园内主干道、主要景点、门区等区域进行除雪,在古建游览区、山体、河岸、游船码头等区域安放“道路湿滑”提示牌,并通过广播、LED显示屏等提示游客安全游园。(记者杨淑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雪中红螺寺
雪中红螺寺
我为冰狂
我为冰狂
专访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
专访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
北京公交集团212部氢燃料新能源车服务冬奥
北京公交集团212部氢燃料新能源车服务冬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