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已确定44家机构可提供24小时愿检尽检服务
2022-01-19 08:42:3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昨天(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为满足市民对核酸检测需求,本市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服务能力,目前全市核酸检测机构共286家,日检测能力达168万单样本。

  本市各类核酸检测机构加强核酸检测力量配置,进一步缩短出具核酸检测结果时间。在保障检测质量的前提下,做到快检快出,力争6小时内反馈各类人群核酸检测结果,最长不超12小时,并及时将数据上传北京健康宝。

  全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传染病专科医院、疾控机构、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均已具备核酸检测能力,并重点建设8家国家公共实验室、12家市级检测基地和23家区级检测基地。

  目前,全市已确定44家可提供24小时“愿检尽检”服务的核酸检测机构,94个采样点可提供混检服务,覆盖全市各区。北京健康宝、“健康北京”微信公众号等动态更新检测机构信息,在前期公布全市核酸采样点、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的基础上,将增加可提供混检服务的检测机构信息,方便市民查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公交集团212部氢燃料新能源车服务冬奥
北京公交集团212部氢燃料新能源车服务冬奥
北京冬奥这样“下馆子”
北京冬奥这样“下馆子”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