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300余名冬奥志愿者将服务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022-01-17 14:26: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陈旭、李春宇)中央财经大学近日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出征仪式,300余名志愿者即将出征服务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何秀超向参与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师生致以问候和祝福。他说,中央财经大学的冬奥志愿者要传递好志愿火炬,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形象,守好“防疫第一线”,站好“国门第一关”,用实际行动践行中财大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出征仪式上,志愿者庄严宣誓,决心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家长代表也通过视频为学生送上温情寄语,学校的有力保障和家长的全力支持将成为冬奥志愿者的坚强后盾。

  据悉,中央财经大学冬奥志愿者已进行场馆业务、防护演练、应急救护、志愿礼仪等方面的专业培训,为顺利完成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准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