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2022-01-13 09:27:3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春节临近,街头充满年味的景观布置陆续登场。在国贸商圈,富含国风、憨态可掬的卡通虎在向行人打招呼,浓浓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记者 方非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随着春节临近,街头充满年味的景观布置陆续登场。在国贸商圈,富含国风、憨态可掬的卡通虎在向行人打招呼,浓浓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本报记者 方非摄
  • 举办210场招聘会 “2022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突出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主线,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发布通知 ,启动本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 2021年北京数字人民币试点交易96亿元
    1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以线下与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据悉,去年北京开展的三场大型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落地场景40.3万个,交易金额达96亿元。
  •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胡佳丽 汪涌)12日上午,“冬奥闹新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开幕。
  •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于建华说,北京的PM2.5浓度,2021年较2013年下降63.1%,相当于平均每年下降7微克立方米。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守护旅客安全
守护旅客安全
北京特警 不负热爱
北京特警 不负热爱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7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