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旅客安全
2022-01-11 10:30: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0日,铁路公安民警在北京站为来自内蒙古的旅客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民警们为旅客发放防止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现场讲解防骗知识和案例。当日,北京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联合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北京清河站的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北京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的“反电诈”打击宣传小分队还将前往管内京广、京沪、京广、京哈、京原、京通铁路沿线及京张、京沈、京雄、京石、京津城际等高铁沿线的铁路单位开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提高旅客的防范意识。

1月10日,铁路公安民警在北京站为旅客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手册。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守护旅客安全
守护旅客安全
北京:滑雪迎冬奥
北京:滑雪迎冬奥
北京:欢乐冰雪享周末
北京:欢乐冰雪享周末
探营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训练
探营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训练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