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西单商场更名 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服务周边社区
2021-12-13 08:43:40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位于月坛南街30号的北京万方西单商场更名仪式近日举行。北京首商集团将持有的万方西单商场52%的股权转让给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原“万方西单商场”更名为“北京京饮华天商厦”。

  记者了解到,原万方西单商场负一层和一层是超市,二层三层有泰国风味餐厅、铜锅涮肉、京味斋等配套餐饮,四层有文娱设施,服务涵盖超市、餐饮、娱乐等多个业态。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商场的具体运营工作将由北京华天所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京饮华天商厦有限公司负责,北京华天也将进一步拓宽集采供应链渠道、扩展服务业态、完善集团化的社区商业布局。

  据介绍,未来商场定位是“集超市、餐饮、娱乐、服务四位一体的社区型迷你MALL”,面向周边社区和家庭消费需求,打造一站式、品质化的新型社区商业综合体。华天餐饮零售化产品和特色美食也将引入卖场,进一步丰富业态结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未来五年北京市朝阳区力争完成老旧小区改造
    朝阳区连续4届荣膺全国文明城区称号,文化企业数量位居全市之首,102家文化产业园区成为时尚文化消费新场地和城市文化服务新场景。狄涛还提出,推进酒仙桥、化石营等旧城区改建项目取得实质进展,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 北京国安重启联赛路 8场比赛场场关键
    13日晚8点,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中迎来首场争夺,对手是广州队。作为其中的代表人物,梁少文、阮奇龙和谢龙飞这3名年轻球员也获得了主帅比利奇的信任,随队来到了广州赛区。
  • 北京怀柔科学城2022年建成8个交叉研究平台
    北京市怀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从怀柔科学城了解到,2022年,确保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等科学设施竣工;确保8个第二批交叉研究平台和11个科教基础设施土建全部竣工和设备安装调试。
  • 北京推进健康校园行动 提出十二项具体任务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首都教育”获悉,北京市教委等十部门联合制定了《北京市推进健康校园行动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其中,校长健康推进行动提出校长要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并依规配齐体育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学校卫生技术及专兼职营养健康管理人员。
  • 首钢滑雪大跳台造雪工作正式启动
    当日,首钢滑雪大跳台造雪工作正式启动。
鼓曲演唱会《重听经典》演绎经典
鼓曲演唱会《重听经典》演绎经典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冰雪狂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冰雪狂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的滑雪 我的梦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的滑雪 我的梦
冬奥火种走进北京邮电大学
冬奥火种走进北京邮电大学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15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