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度假区开启暖心“冬季假日”
2021-12-06 08:56:2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环球度假区冬季特色景观近日开启,夜色里的好莱坞景区流光溢彩。(记者 武亦彬 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了开园后第一个冬天,12月3日至明年1月8日期间,度假区将为游客呈现首个季节性主题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体验。

  城市大道将添溜冰场

  冬季假日期间,在好莱坞、变形金刚基地以及小黄人乐园内的餐车与美食亭,游客可品尝冬季节日小吃和饮品,包括热红酒以及带有节庆主题装饰的热巧克力、曲奇、杯子蛋糕等甜点小吃。在小黄人乐园,还有最新推出的小吃鲜虾煎饼。

  环球度假区一共上新了超过100款周边商品,包括服装、配饰、家居用品、纪念品等多个品类。

  沉浸式娱乐演出是本次冬季假日体验活动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主要包括主题性节日装饰和冬季主题的电影角色见面会。

  环球城市大道也开启了冬日活动,在环球地标一侧建一个溜冰场,计划于近期开始运营。

  “环球城市大道缤纷之夜”是在本次冬季假日特别呈现的氛围表演,每天17时至22时在城市大道电影院前的广场上演。

  户外排队随时开暖气

  “初步规划的时候,我们就充分考虑到了北京环球影城在冬天的运营准备。与其他地方的环球影城相比,这里是为数不多的游客能体验下雪的环球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公园运营副总裁艾客思(Akers Douglas)介绍,园区建设了很多室内项目,例如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为全室内景区,即便是在外面非常寒冷的时候,游客也可以在这里享受各种服务体验。

  在变形金刚基地,游客在火种源争夺战项目的户外排队区也不会太冷。“园区增设了温水点和暖气供应点,天气寒冷或排队高峰期游客排队到户外时,暖气设备随时开启。”艾客思介绍,天气较冷时,部分露天演出和项目还会转场至室内,比如移至餐厅,这样游客在用餐的时候也能享受到氛围感十足的演出。

  每日检查设施千余次

  环球度假区游乐设施维护高级经理喻希所在的团队,负责园区内所有游乐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绝大部分工作时间都在闭园以后。

  喻希介绍,如何在冬季减少天气对过山车速度的影响,北京环球影城提前做好了准备。比如,霸天虎过山车冬季和夏季采用不同的装备,工程设计上还采用了电加热方式来保障主要装备的整体性能。在充分考虑游客安全的前提下,园区对骑乘设备的运行设置了最低温度要求。

  记者获悉,技术服务团队每天会在整个园区进行超过1000次不同类型检查,严格进行质量把关,确保设施运行安全。

  严寒冬日,除了游客可以享受暖心服务之外,环球度假区也为园区户外工作的团队成员准备了棉衣、手套、功能性保暖鞋等,并发放暖宝宝、袜子、姜糖、凡士林等物资。(记者 潘福达)

  (原标题:环球度假区开启暖心“冬季假日”)

  相关新闻

  打击扰序行为 保护知识产权

  环球度假区检察室揭牌

  北京环球度假区检察室日前在通州区人民检察院揭牌,将在环球度假区内建立快速响应机制,重点打击度假区周边“黑出租”“黑房东”等扰序及相关犯罪,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据通州检察院介绍,检察室将结合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为环球度假区提供包括提前介入高效精准处理涉园区刑事案件、量身定制配套知识产权保障措施、助力民事矛盾纠纷化解、搭建园区与行政机关沟通桥梁强化公益诉讼风险防范、强化各类案件监督、提供优质法治宣教产品“六大服务”。通州检察院将选派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过硬的检察官参与检察室日常工作,定期巡视、现场走访,以优质检力资源保障园区高质量运营。

  环球度假区检察室将致力于维护度假区各项安全,检方将坚决打击涉“黑出租”“黑房东”“黑导游”等扰乱行业秩序相关犯罪活动,规范环球度假区周边综合配套。并依法提前介入涉环球度假区建设运营的商标权、著作权、商业秘密等各类案件,在生态环境污染查处、建设施工管理等重点领域,加大对涉环球度假区的行政诉讼监督力度。(记者 安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一名中国制冰师的冬奥梦
一名中国制冰师的冬奥梦
两块“金牌”的故事
两块“金牌”的故事
啥项目啊?离地100多米往下跳?
啥项目啊?离地100多米往下跳?
丹顶鹤首次飞临野鸭湖
丹顶鹤首次飞临野鸭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