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区里的冬残奥会
2021-12-04 09:53:5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石景山区鲁谷街道举行“迎冬奥”残疾人体验活动。社区的40多名残疾人在非遗传承老师的带领下,创作冬奥主题的烙画作品,并体验了旱地冰壶、冰球等冬残奥项目。本报记者 吴镝摄

  (原标题:社区里的冬残奥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居民为志愿者立起一面文化墙
      第36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德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暨志愿服务先锋榜揭牌仪式昨天在双旗杆胡同举行。在居民和志愿者共同努力下,这里的整体环境提升计划完成,面貌焕然一新。
  • 北京市社区里的冬残奥会
    石景山区鲁谷街道举行“迎冬奥”残疾人体验活动。社区的40多名残疾人在非遗传承老师的带领下,创作冬奥主题的烙画作品,并体验了旱地冰壶、冰球等冬残奥项目。
  • 减免进场费政策发力 全市蔬菜总量处于高位水平
     记者昨天(3日)获悉,市商务局对全市700多家连锁超市门店、近百家社区菜市场和主要电商平台终端销售的每日监测显示,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秩序良好,特别是肉蛋菜供应,货源充足,品类丰富。
  • 古北水镇开启冰雪童话季 景区融入丰富童话元素
    今起,中国农历进入冬月。位于密云的古北水镇也开启冰雪童话季,邀请市民来长城脚下玩冰雪嘉年华、逛童话市集、体验特色手工、观童话剧,以全新视角探寻冬季之美。
  • 中轴线标志设计大赛初评揭晓 100幅作品进入复赛
    北京银行杯”2021北京中轴线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大赛的标志设计赛道初评结果近日出炉,100幅设计作品从千余投稿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