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年培育万余家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
2021-11-26 14:3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25日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推进生活性服务业行业规范化发展,2021年,北京市共培育蔬菜零售、餐饮(早餐)、便利店、家政服务、洗染、美容美发、摄影、家电维修、沐浴、社区商业便民服务综合体10个行业(业态)4141家标准化门店,3年已累计培育超万家。

  在北京市海淀区的超市发罗森科南路店,工作人员为顾客结账。(新华社记者任超 摄)

  据了解,2019年以来,北京市商务局指导相关行业协会在已有行业标准规范基础上,完善制定了蔬菜零售等10个行业(业态)的标准化门店规范,连续3年在业内培育了超万家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圆满完成《北京市便民店建设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中关于标准化门店的任务指标。(记者吉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两个奥运一样精彩
两个奥运一样精彩
把爱心奉献给社区群众
把爱心奉献给社区群众
叨叨VLOG|走进“冰菱花”
叨叨VLOG|走进“冰菱花”
海淀区加强快递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海淀区加强快递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