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全年禁放烟花爆竹
2021-11-25 08:54:5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通州区日前发布《关于加强通州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在通州区的禁放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通告,通州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为除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以外的行政区域。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为:东至颐瑞东路(不含颐瑞东路);南至环球大道(不含环球大道);西至北京环球度假区8号门内部道路至项目管理中心南侧绿化带,沿项目管理中心南侧绿化带向西延伸350米,以350米延长点垂直连接环球大道一线(不含8号门内部道路);北至度假区北街(不含度假区北街)所围区域。在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内举办焰火表演或燃放烟花爆竹活动的,主办单位应当依法向公安部门提出申请,取得《焰火燃放许可证》,并由符合行业标准规定条件的燃放作业单位进行燃放。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内进行焰火表演或烟花爆竹燃放活动。

  遇空气重污染橙色和红色预警期间,实施临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措施,通州区全部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记者 安然)

  (原标题:除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外 通州全年禁放烟花爆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甘家口新建街头口袋公园
    公园紧邻甘家口街道白堆子社区、工商大学社区等小区,总面积约2200平方米。“甘家口街道紧邻首体,我们也把口袋公园建设作为冬奥会保障区域环境建设项目。”甘家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鹏介绍,在设计时,将小微空间划分为综合活动区和安静休闲区两部分,尽量满足居民对休闲空间的不同需求。
  •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接力路线正式对外发布
  • 绿心公园里,鸳鸯还挺忙
    一只鸳鸯雌鸟正在检查人工巢箱。7月8日,北京动物园鸳鸯保护项目组将24只人工繁育的小鸳鸯放飞进城市绿心森林公园的福泽湖,它们年龄均在45天左右,属于青年鸳鸯,具备飞行和野外生存能力。
  • 碳中和能源新科技将落地应用
    不久前,本市首家碳中和主题公园依托温榆河公园昌平一期建成,游客穿梭于园区,以“碳百问”为主线,开启一段碳中和科普之旅。公园二期将发挥“能源谷”研究机构创新力量聚集优势,推动风能、氢能、太阳能、地热等清洁能源及智慧技术在公园转化应用。
  • 北京二环东城段慢行环线连通 助市民健步悦骑
    4座立交桥区域机非混行车道上,增设了“自行车优先”标志。近日,通过非机动车道穿“彩衣”、加装“自行车优先”标志、增设智能斑马线等措施,二环东城段林荫骑行环线建设主体工程完成,慢行环线基本连通。
把爱心奉献给社区群众
把爱心奉献给社区群众
叨叨VLOG|走进“冰菱花”
叨叨VLOG|走进“冰菱花”
海淀区加强快递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海淀区加强快递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金安桥站交通一体化项目基本完工
金安桥站交通一体化项目基本完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