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名解除隔离的学生将重返校园
2021-11-24 09:27:3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23日),45名学生结束了21天隔离观察,离开集中医学观察点。

  昨天(23日)上午10时许,陈经纶中学分校东湖湾校区的45名学生,结束了在集中医学观察点21天的观察,在家长和老师陪伴下乘坐大巴车回到学校。

  “终于回家了!”一场简短而温馨的欢迎仪式后,学生们手捧鲜花,拉着行李走出校门。“儿子长个儿了,都追上我了!”校门口,家长王女士一见到儿子,就送上了温暖的拥抱。她告诉记者,儿子和确诊病例同班,隔离观察期间没有家长陪同,“很多在家需要我们帮忙的事情,他现在都能独立完成了,孩子的坚强让我特别欣慰。”

  今天开始,陈经纶中学分校东湖湾校区最后这批解除隔离的学生将重返校园。(记者 李祺瑶 程功)

  (原标题:昨日10时 陈经纶中学分校东湖湾校区 45名学生重返校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把爱心奉献给社区群众
把爱心奉献给社区群众
叨叨VLOG|走进“冰菱花”
叨叨VLOG|走进“冰菱花”
海淀区加强快递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海淀区加强快递消毒保障居民健康
金安桥站交通一体化项目基本完工
金安桥站交通一体化项目基本完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