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举办
2021-11-19 10:0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林苗苗)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与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联合主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竞赛将持续到12月30日,排名将于12月31日公布。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竞赛面向全国范围在读的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采用线上进行网络知识竞赛与校内线下进行预防艾滋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线上答题包括艾滋病相关知识、青春期生殖健康教育等内容。

  11月2日至12月30日,学生可登录竞赛平台(http://www.aids0.com ),输入真实姓名、学校等信息后参赛。参赛试题共50题,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电子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誉证书》。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个用户限答题1次。12月31日,系统将公示全国各高校参赛人数和排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在国家卫健委、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参赛大学生累计超过1052万人次,合作高校1260多所,参与活动的高校社团组织5000余个,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

  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理事长孙新华表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在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指导下,基金会联合专业机构和社会组织,进一步修改完善了竞赛组织程序,删补修订竞赛题库,调整了竞赛题的知识点分布和题型分类,未来力争将竞赛办成一个具有较高社会公信力的健康知识学习公益平台。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在京启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打卡冬日候鸟天堂野鸭湖
打卡冬日候鸟天堂野鸭湖
冬日吃栗子
冬日吃栗子
北京景山:松鼠初冬觅食忙
北京景山:松鼠初冬觅食忙
北交所迎来开市!
北交所迎来开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