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铎:首钢园区依托冬奥会运动氛围打造“活力新城”
2021-11-13 08:3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首钢滑雪大跳台背靠由工业冷却塔改造而成的附属建筑,以石景山、永定河为自然背景,将成为北京城市老工业遗址文化与奥运文化完美融合的代表性景观。同时,还将带动周边区域的景观整合,无论是赛时还是赛后,这里都将成为城市西部精彩的景观中心。一起来听听场馆建设者们怎么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 北京京剧院新编《大刀王五》
    昨天,北京京剧院新编京剧《大刀王五》举行了建组会。该剧主要围绕北京历史文化名人“大刀王五”的生平事迹进行创作,讲述了在清末“戊戌变法”的历史时期,“大刀王五”忠肝义胆、救亡图存,终成一代豪侠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 供暖有“底气” 1.8亿方应急保供天然气储备到位
    随着采暖季正式到来,北京燃气集团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全面启动。燃气安全管家与社区和街道建立了“一对一”对接机制,提高燃气服务工单响应和办理时效,90余家燃气服务中心为全市燃气用户提供全天候贴心服务。
  • 紫竹院“家庭食堂”温暖周边老人
    糖火烧1.5元一个、东北酱肘子29元一份、玉米饼2元一个……在紫竹院公园里的竹韵餐厅,人均20元就可吃上营养健康的家常菜。餐厅的马经理说:“在这个餐厅老人丢不了东西,有些老人落下的手机、拐杖或者帽子,有人看到了都会主动送到前台。
  • 单位有规定 也不能不付加班费
    ”如果用人单位规章制度里有类似条款,即使员工签字表示认可,单位也不能免除支付加班费的义务。双方就此发生争议,蔡某于2020年2月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要求某影院技术服务公司支付2018年度休息日加班费9655元。
  • 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全面展开
    记者近日从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已全面展开。为指导志愿者来源高校开展线下培训,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培训了一批北京冬奥志愿者培训师,将在校内组织冬奥会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通用技能的强化培训。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现在向你迎面走来的是“冰丝带”
现在向你迎面走来的是“冰丝带”
北京京城佳业港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京城佳业港交所挂牌上市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