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区开始施划冬奥会专用车道
2021-11-13 09:19:17 来源: 新华社微博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11月12日起,北京市在部分道路开展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专用车道施划工作,并配套建设专用道标识。在20条城区道路的专用道内,共计划设置专用车道标线4422平方米,配套标识标志185组,提示标志73套,全部工作预计11月底前完成。据悉,专用车道在未发布交通管理通告前,社会车辆可正常行驶。专用车道交通管理通告发布后,各类车辆应按通告规定遵照执行。(记者鲁畅,摄影赵雅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北京城区开始施划冬奥会专用车道
    北京市在部分道路开展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专用车道施划工作,并配套建设专用道标识。
  • 企业可为员工投“普惠健康保”
    虽然“北京普惠健康保”的个人投保通道已关闭,但企业参保通道仍在开放中。记者前天从项目组获悉,“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众号已上线企业参保通道,将持续开放至12月31日,尚未参保的企业员工还有机会享受这份补充保障。
  • 北京:互联网医保定点医院增至31家
    市医保局日前公布2021年第三批开展“互联网+”医保服务定点医疗机构名单,新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自11月1日起为参保人员提供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互联网+”医保服务。
  • 11月15日至19日网上报名 "京考"计划招录4266人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昨天发布,此次京考共有2399个职位计划招录4266人,11月15日至11月19日网上报名,12月12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
  • 北京市在建地铁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为预防建设施工、疫情防控、特殊极寒天气引发安全风险事故,负责北京市地铁建设的京投公司组织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的北京市在建地铁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现在向你迎面走来的是“冰丝带”
现在向你迎面走来的是“冰丝带”
北京京城佳业港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京城佳业港交所挂牌上市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