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后骑超标电动车上路将扣车罚款
2021-10-22 09:07:50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相关新闻

  丰台

  消防制作电动车“充电地图”

  为疏堵结合地加强电动自行车充电管理,进一步推动辖区居民积极使用安全的公共充电设施,近日,北京丰台区消防救援支队协同六里桥街道制作了“充电地图”,方便居民们找到自己小区的充电设施。

  六里桥街道共有常住居民8.2万人,电动自行车8571辆,共建设充电桩155处、充电口1871个。目前,六里桥街道各个小区的充电设施,按照政府部门出资,专业公司代建,住宅小区物业单位配合的模式,在小区内大力推广了共享充电桩建设。

  此次六里桥街道和防火监督员制作的“充电地图”,详细标注了18个社区、村的充电设施位置和数量,为居民顺利找到充电桩充电提供了便利,同时,通过充电设施的建设,有效缓解了小区内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占用楼道、乱拉电线充电的难题,规避了居民从楼上“飞线”下楼给电动车充电的安全风险,解决了小区居民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记者 张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丰台区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副区长张婕介绍,今天丰台区将开展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当日检测完毕。
  • 保障封控区管控区生活物资供应 套餐送到家门口
    “您这是50元的套餐,土豆3斤4两,胡萝卜、圆白菜2斤,尖椒、油菜、芹菜1斤,还有一根大葱、一斤鸡蛋、一斤前臀尖……”  昨天下午,一份份打包好的蔬菜肉蛋套餐被志愿者们送进了丰台区看丹街道恒富中街3号、4号、6号、7号院的部分居民家里。
  • 市属公园推出20处彩叶观赏点
    昨天,北京植物园内秋色渐浓,绚烂的彩叶树倒映在湖水之中,进入最佳观赏期。香山公园提示市民游客预约前往,错峰赏红、分散观览,并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 5G科技冬奥项目亮相首钢园
    联合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北京冬奥组委开展5G视频回传创新业务,中国联通将助力奥运史上利用5G网络进行视频转播的首次商用。北京国际云转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航表示,基于联通5G大上行和云网协同技术的云转播服务,可有效降低现场人员投入和转播成本。
  • “随手拍”共收到2100余条举报线索
    自全市开展“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活动以来,收到投诉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线索2100余条。针对市民投诉的区域及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全面分析研判,对市民反映集中的违法行为高发区域,组织了针对性专项整治。
2021/202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2021/202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男子1500米四分之一决赛赛况
2021/202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男子500米赛况
2021/202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男子500米赛况
警惕威胁老年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警惕威胁老年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河北崇礼:冬奥赛场造雪忙
河北崇礼:冬奥赛场造雪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8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