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42家实体店体验报告出炉
2021-10-21 09:05:29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2家实体店体验大调查,排名结果如何?鑫隆生活广场排名垫底,木北护肤造型通州梨园店和北京百荣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华联生活超市分别位列倒数第二、第三位。昨天下午,通州区市场监管局、通州区消协联合举办第二届北京城市副中心消费论坛,发布《2021年通州区实体店消费体验调查报告》和《2021年通州区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

  调查结果显示,进行体验调查的42家实体店中,得分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大街营业厅93.5分,得分最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通州营业厅93分,排第二;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通州北苑分公司、华联精品生鲜超市物资学院路店91分,并列第三。

  而得分排在后3位的分别是:北京众想鑫隆百货市场有限公司鑫隆生活广场67分,排倒数第一;木北护肤造型通州梨园店71.5分,排倒数第二;北京百荣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华联生活超市72.5分,排倒数第三。

  在此次通州区消协进行体验调查的42家实体店中,有28家存在证照信息公示不到位问题,占比66.67%。例如,鑫隆生活广场等10家实体店没有在醒目位置公示营业执照;木北造型通州家乐福店的营业执照挂在服务台下,消费者不易看到;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等12家实体店的相关食品销售商家没有看到公示工作人员的健康证信息;华联武夷购物中心等10家实体店没有看到公示营业时间。(记者 张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高丽营于庄村农转非村民获得土地确权证
    近日,高丽营镇便民电话专班接到于庄村村民对妥善解决于庄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问题的表扬电话。自2020年7月份以来,部分村民愿意进行转非安置,集中反映土地确权颁证、转非安置问题,诉求量达987件。自今年5月份以来,高丽营镇已为于庄村村民颁发土地确权登记证118本。
  • 石景山衙门口回迁交付二期安置房
    据了解,衙门口回迁安置房二期包括衙府乐园、衙府业园,预计交付房源2139套。衙门口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共5个回迁安置房小区,用地面积共约15.81公顷,总建筑规模约71.44万平方米,涉及居民4400余户,建设单位为石泰集团。
  • 北京环球影城: 便捷排队仅向持证残障人士开放
    “坐轮椅可走北京环球影城无障碍通道”的话题近日引发热议,有网友提供“攻略”称,租赁轮椅即可享受所谓的绿色通道服务,免去长时间排队的烦恼。便捷排队服务仅对有需求的残障人士开放,需持有政府或官方组织发放的有效残障人士证件,以确保将无障碍服务提供给真正有需要的游客。
  • 怡海花园保障居民物资 社工物业跑腿儿"送快递"
    社区工作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帮居民转送生活物资。丰台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根据确诊病例抵京后行动轨迹判定,快速封控恒富中街相关社区及场所。“19日上午小区北部设置了4个核酸检测点,率先完成封控区及周边居民的核酸检测取样。
  • 新冠疫苗强针来了! 北京启动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加强针”如何接种、到哪里接种。
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举行
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举行
新华全媒+丨一把老骨头,伤不起!警惕威胁老年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新华全媒+丨一把老骨头,伤不起!警惕威胁老年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河北崇礼:冬奥赛场造雪忙
河北崇礼:冬奥赛场造雪忙
冬奥会系列宣讲首场活动举行
冬奥会系列宣讲首场活动举行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7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