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营于庄村农转非村民获得土地确权证
2021-10-21 09:06: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高丽营镇便民电话专班接到于庄村村民对妥善解决于庄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问题的表扬电话。自今年5月份以来,高丽营镇已为于庄村村民颁发土地确权登记证118本。原来,高丽营镇于庄村于2009年拆迁,2010年10月10日取得整建制批复,农业人口转非安置批复指标共984人。但当年部分村民由于担心失去确权地,影响其对村内剩余土地享有分配权益,未参与转非安置。

  自2020年7月份以来,部分村民愿意进行转非安置,集中反映土地确权颁证、转非安置问题,诉求量达987件。为切实解决群众诉求,高丽营镇党委、政府在充分尊重历史、兼顾现实的原则下,稳步开展相关工作。在市区两级的大力支持和镇党委政府的全力推动下,通过逐户现场走访核实,对符合颁证条件的村民提交相关材料由区农业农村局审核。自今年5月份以来,高丽营镇已为于庄村村民颁发土地确权登记证118本。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高丽营于庄村农转非村民获得土地确权证
    近日,高丽营镇便民电话专班接到于庄村村民对妥善解决于庄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问题的表扬电话。自2020年7月份以来,部分村民愿意进行转非安置,集中反映土地确权颁证、转非安置问题,诉求量达987件。自今年5月份以来,高丽营镇已为于庄村村民颁发土地确权登记证118本。
  • 知产法院法官为种业企业答疑解惑
    10月18日至22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期间,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选派张晰昕法官团队入驻种业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为参展种业企业提供司法普法服务,同时也深入了解种业一线的知识产权保护需求,为种业企业答疑解惑。
  • 后厂村路将试验预约驾车出行
    预约驾车出行、缓解道路拥堵不再停留在理论研究阶段。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院长郭继孚此前接受记者专访时介绍,通过预约出行技术,建立一个不堵车的城市交通系统或成为可能。
  • 通州42家实体店体验报告出炉
    而得分排在后3位的分别是:北京众想鑫隆百货市场有限公司鑫隆生活广场67分,排倒数第一;木北护肤造型通州梨园店71.5分,排倒数第二;北京百荣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华联生活超市72.5分,排倒数第三。
  • 9月二手房价格年内首次环比下降
    “金九银十”被认为是楼市交易的活跃期,但在一系列政策调控下,上半年较为“狂热”的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金九”交易量创7年来新低,全国房价也呈现普降趋势。
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举行
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举行
新华全媒+丨一把老骨头,伤不起!警惕威胁老年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新华全媒+丨一把老骨头,伤不起!警惕威胁老年骨骼健康的“隐形杀手”
河北崇礼:冬奥赛场造雪忙
河北崇礼:冬奥赛场造雪忙
冬奥会系列宣讲首场活动举行
冬奥会系列宣讲首场活动举行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7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