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线八通线部分区段提前收车
2021-10-15 09:12:3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为彻底解决力源里小区、天时名苑小区噪声扰民问题,市地铁运营公司将于近期对地铁1号线-八通线管庄站至果园站区段开展加装声屏障工程。工程需使用大型起重设备,占用地面道路,为降低白天对周边道路通行影响,需在夜间进行施工。为确保年底前如期完工,必须增加现有夜间作业时间,故需对加装声屏障区段采取提前收车措施。

  10月17日至12月15日,地铁1号线八通线管庄站至果园站区段提前结束运营。古城站(开往环球度假区)全程末班车提前至19:46,环球度假区站(开往古城)全程末班车提前至20:32,其他车站全程末班车时间均将进行相应调整。期间,1号线八通线古城站至管庄站、果园站至环球度假区站两个区段分段折返运营。

  地铁运营公司将密切关注客流情况,做好加开临客等应急准备,特别是环球度假区晚间进站乘客,引导其通过地铁7号线进入轨道交通路网。

  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巩华城站区段也将于近期开展加装声屏障工程,10月15日至12月15日,沙河高教园至朱辛庄区段也将提前结束运营。昌平线西二旗站(开往昌平西山口)全程末班车提前至21:39,昌平西山口站(开往西二旗)全程末班车提前至21:33,其他车站全程末班车时间均将进行相应调整。昌平线西二旗至朱辛庄、沙河高教园至昌平西山口两个区段分段维持运营。(记者 孙宏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1号线八通线部分区段提前收车
    地铁昌平线沙河站、巩华城站区段也将于近期开展加装声屏障工程,10月15日至12月15日,沙河高教园至朱辛庄区段也将提前结束运营。昌平线西二旗至朱辛庄、沙河高教园至昌平西山口两个区段分段维持运营。
  • 教师资格考试月底进行
    今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本市或外埠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可。所有考生应从考前第14天开始,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 高考网上报名11月1日启动
    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于下月进行。高考报名的同时将采集部分照顾政策资格考生信息,符合相关照顾条件的考生须在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时提供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以供审核确认。
  • 11家知名单位拟入驻台湖演艺小镇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北京交响乐团等11家单位拟签约入驻台湖演艺小镇,全力推进小镇建设,共同打造首都文化新地标。台湖演艺小镇位于京哈高速和京津高速之间,北侧紧邻环球主题公园,西侧毗邻朝阳区,南侧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壤。
  • 7个医药健康产业服务平台集中亮相
    本市昨天发布7个医药健康产业服务平台,这也是第24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重要环节之一。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平台依托北京荷塘生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市与清华大学共同组建成立,帮助科技成果在北京市落地转化。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北京:晚霞映天
北京:晚霞映天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