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艺术魅力 享自然和谐之美—— “四季之歌”油画展在京“遇见”
2021-10-13 10:19: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以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四季之歌”主题画展在北京NEEDART艺术空间开幕。画展以“春”“夏”“秋”“冬”为主线,通过“四部曲”方式向观众展示了作者唐寅近年来精心创作的46幅油画精品。作者通过画笔感受自然魅力,用作品诠释画家对绿水青山、和谐生态环境的向往。作品色彩明快鲜艳、笔法收放自如,漫步其间便能感受到心灵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展览至10月19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全球连线|美!北京冬奥文化雕塑亮相
      历时1年多时间征集选拔,10件最佳作品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公共艺术作品全球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经放大制作,在冬奥场馆和城市公园与公众见面。
  • “百花齐放——北京画院创作与典藏精品展”在国博举行
    当日,“百花齐放——北京画院创作与典藏精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 2022年国考今起网上报名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10月14日发布。值得关注的是,新增的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行政执法类职位招录人数位居榜首,达24243人、12430个职位,占比分别为77.6%和74.23%。本次国考招录部分职位限定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也有部分职位要求高校应届毕业生。
  • 北京集中展示绿色交通成果
    独立自行车道密度、万人自行车道里程居世界前列,“北京绿色出行MaaS平台”提供“门到门”一体化出行服务,“节约型地铁”能源费用与电费占比低于国内行业水平……在昨晚开幕的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北京交通绿色发展成果集中亮相。地铁是城市的用电大户,北京正在打造“节约型地铁”,实施车辆节能运行示范应用。
  • 北京种业大会首次升级为国家级盛会
    十九届中国北京种业大会10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园博园举行,此次大会首次升级为国家级种业大会,720个蔬菜和玉米作物优势品种将亮相盛会。本届大会参展企业达到400余家,覆盖玉米、蔬菜、畜禽和水产育种等领域,还有食品、生物科技等种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金婚夫妻重温中式婚礼
金婚夫妻重温中式婚礼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听!云南的生命之声
北京:晚霞映天
北京:晚霞映天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