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陀戴雪与云海“同框” 秋日北京延庆美如画
2021-10-08 16:1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秋雨绵绵。7日,雨后初晴,北京延庆区被笼罩在一片如梦似幻的云海之中。小海陀山的山顶,有白雪点缀,壮丽的云海与海陀戴雪“同框”。从天空俯瞰,云雾飘浮在山腰间,海陀戴雪景观在云海中若隐若现。群山叠嶂、云雾升腾,景色壮美。

  记者:马晓冬、魏梦佳

  报道员:张顺延、石嘉琪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海陀戴雪与云海“同框” 秋日北京延庆美如画
    从天空俯瞰,云雾飘浮在山腰间,海陀戴雪景观在云海中若隐若现。
  •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多国学界、商界人士认为,在疫情肆虐、不少经济体仍未恢复的背景下,中国假日消费带来的红利倍显珍贵。
  •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
    10月7日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盛典——“舞动花海,拉丁之夜”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激情上演,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赏。
  • 冬奥测试赛从“冰丝带”开始 速度滑冰今日开赛
    今天下午,首场北京冬奥测试赛——“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将于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开赛。“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是本阶段系列测试赛中第一项进行的比赛,3天的比赛设12个小项,有来自中国队、韩国队和荷兰队的运动员参加。
  • 胡同人家的“双奥”情缘
    60岁的东四街道居民龚虎彪,从小就对体育运动感兴趣。他还试着将35个奥运体育项目图标烙在葫芦上,让奥运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烙出别致的奥运主题烙画葫芦。“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正改造呢,我赶紧做几个冬奥主题烙画葫芦,到时候摆到公园里。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北京晚霞
北京晚霞
燕山深处赏白桦
燕山深处赏白桦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3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