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街头艺术节“玩儿潮”
2021-10-08 09:05:3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期间,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以“欢乐,当燃在街头”为口号,集结了街舞、电音、戏法、快闪表演、欢庆歌舞等多种新国潮街头演艺形式。

  在街头艺术节期间,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来到北京欢乐谷,带来“荣耀舞王”街舞挑战赛,国际知名街舞大师和《这就是街舞》历届明星选手带来霹雳舞、齐舞等多种形式的特别表演。国庆期间每晚8时20分起,北京欢乐谷还举办了街头电音节专场。

  此外,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推出了《欢乐魔方》城市空间装置体验秀、《奇幻东方》万千星光幻影秀、《幻景魔盒》宝藏光影空间装置、《酷玩书景》漫话风潮艺术空间等百余场光影表演,以及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全园47台(套)游乐设备开启,平日卡、尊享卡、畅玩卡等优惠活动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记者 潘福达 程功 摄)

  (原标题:欢乐谷街头艺术节“玩儿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冰雪森林”“红叶大道”下月亮相
    国庆假期,面积近两倍于奥森公园的北京冬奥公园迎来4.7万余游客游览、健身。届时,公园中部的红叶大道、南部的炫彩大道上,元宝枫、山茱萸、银杏、黄栌将浸染秋色,成为市民赏秋新去处。
  • 欢乐谷街头艺术节“玩儿潮”
    国庆期间,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以“欢乐,当燃在街头”为口号,集结了街舞、电音、戏法、快闪表演、欢庆歌舞等多种新国潮街头演艺形式。在街头艺术节期间,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来到北京欢乐谷,带来“荣耀舞王”街舞挑战赛,国际知名街舞大师和《这就是街舞》历届明星选手带来霹雳舞、齐舞等多种形式的特别表演。
  • 簋街上榜国庆热门消费前十
    据支付宝小程序收藏数据,在国庆消费热门景区中,北京环球度假区小程序、北京野生动物园小程序分列第三、第五。作为“北京餐饮第一街”,也是京城麻辣小龙虾文化的发源地,北京簋街已然成为北京独特的一道文化IP,国庆期间消费增速进入全国热门商圈消费前十。
  • 北京总体消费额进入全国前五
    记者昨天获悉,美团发布的《2021年国庆黄金周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北京总体消费额进入全国前五。从餐饮品类来看,火锅成为国庆期间订单量最高的正餐品类,且仍然保持着较高增速,较去年国庆增长29.9%。
  • 国庆假期北京商企进账63亿元 同比增长3.6%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国庆假日7天,商品消费、夜间消费形式多样,文化、旅游、体育等服务消费迎来火热人气,新消费场景不断涌现。北京消费季“京选餐厅”推荐京味美食,和苹菓局“新青年”派对、老舍茶馆“砸金蛋送好礼”,各式风味美食、主题活动满足食客需求。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北京晚霞
北京晚霞
燕山深处赏白桦
燕山深处赏白桦
戏剧新品《画皮2677》在京演出
戏剧新品《画皮2677》在京演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