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中华好儿女丨“旅游警察”坚守岗位 保障游客出行平安
2021-10-08 08:5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假期临近尾声,“警察叔叔”依然在岗。为切实维护假期旅游秩序和游客合法权益,确保游客在北京度过一个舒心、愉快、安全的节日。让我们跟随北京“旅游警察”聂昕一起到颐和园去打卡。

  记者:夏子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冰雪森林”“红叶大道”下月亮相
    国庆假期,面积近两倍于奥森公园的北京冬奥公园迎来4.7万余游客游览、健身。届时,公园中部的红叶大道、南部的炫彩大道上,元宝枫、山茱萸、银杏、黄栌将浸染秋色,成为市民赏秋新去处。
  • 环球度假区成国庆热门景区
    在这个国庆假期,北京环球度假区拉动周边消费市场效应凸显。尽管游客强大的消费力备受期待,但主题乐园也面临高昂的运营成本,仅靠门票回本周期太长,门票以外的“溢出效应”亟待挖掘。能否留得住游客、吸引回头客,并以主题公园经济拉动关联产业,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成绩单”还需要经受时间考验。
  • 欢乐谷街头艺术节“玩儿潮”
    国庆期间,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以“欢乐,当燃在街头”为口号,集结了街舞、电音、戏法、快闪表演、欢庆歌舞等多种新国潮街头演艺形式。在街头艺术节期间,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来到北京欢乐谷,带来“荣耀舞王”街舞挑战赛,国际知名街舞大师和《这就是街舞》历届明星选手带来霹雳舞、齐舞等多种形式的特别表演。
  • 老字号非遗美食受热捧
    国庆长假期间,京城各家老字号餐馆在线上线下均迎来消费高峰,位于什刹海景区附近的鼓楼马凯餐厅、同和居什刹海店等老字号客流翻倍,非遗美食受到许多游客的热捧。曲园酒楼“元勋宴”里家乡烧鳜鱼的销量几乎是平时的三倍,护国寺小吃连锁店的“国宴小吃”礼盒销量超过4000盒,远超往年。
  • 簋街上榜国庆热门消费前十
    据支付宝小程序收藏数据,在国庆消费热门景区中,北京环球度假区小程序、北京野生动物园小程序分列第三、第五。作为“北京餐饮第一街”,也是京城麻辣小龙虾文化的发源地,北京簋街已然成为北京独特的一道文化IP,国庆期间消费增速进入全国热门商圈消费前十。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北京晚霞
北京晚霞
燕山深处赏白桦
燕山深处赏白桦
戏剧新品《画皮2677》在京演出
戏剧新品《画皮2677》在京演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3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