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
2021-10-08 14:34: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田晨旭)热情奔放的桑巴、矫健豪爽的牛仔、激情四射的恰恰、唯美浪漫的伦巴等经典拉丁舞轮番上演,10月7日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盛典——“舞动花海,拉丁之夜”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激情上演,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赏。

  据了解,为充分激发中国影都的活力、影响力,进一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与区文促中心形成合力,以“科创怀柔、逐梦光影”为主题举办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整体推出明星走红毯、《欢声笑语庆中秋文艺汇演》《长津湖》剧组亮相、瑞丽时尚大秀等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打造沉浸式光影夜游新场景,不断擦亮“来影都过周末”的文化休闲品牌。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以打造开放式场景为设计理念,以方便市民沉浸式体验为目标,充分利用千余亩影都花海露天景观等资源,做足“夜游、夜娱、夜购、夜宴”的夜经济文章,在自9月19日电影嘉年华启动以来,共接待游客1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50%,景区、星级酒店及相关接待单位实现收入320余万元,同比增长7%。

  杨宋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杨宋镇将继续坚持影视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思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实施文化科技类上下游关联产业资源深度对接,发挥落地企业特色优势,加快布局‘影视文化+’产业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多国学界、商界人士认为,在疫情肆虐、不少经济体仍未恢复的背景下,中国假日消费带来的红利倍显珍贵。
  •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
    10月7日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收官盛典——“舞动花海,拉丁之夜”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激情上演,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赏。
  • 冬奥测试赛从“冰丝带”开始 速度滑冰今日开赛
    今天下午,首场北京冬奥测试赛——“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将于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开赛。“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是本阶段系列测试赛中第一项进行的比赛,3天的比赛设12个小项,有来自中国队、韩国队和荷兰队的运动员参加。
  • 胡同人家的“双奥”情缘
    60岁的东四街道居民龚虎彪,从小就对体育运动感兴趣。他还试着将35个奥运体育项目图标烙在葫芦上,让奥运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烙出别致的奥运主题烙画葫芦。“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正改造呢,我赶紧做几个冬奥主题烙画葫芦,到时候摆到公园里。
  • 独家对话:郎朗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疫情下中国假日消费的红利倍显珍贵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北京晚霞
北京晚霞
燕山深处赏白桦
燕山深处赏白桦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3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