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圈里的演技派——巩俐
2021-10-08 10:53:59 来源: BTV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影视圈里的演技派——巩俐
  • 冬奥核心区别样“雪花”绽放
    在冬奥会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文创商街项目,由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承建的金属屋面工程近日基本完工,这些“雪花”正是由金属屋面勾勒而成。不同于机场、展馆等项目的连续平整屋面,文创商街建筑群总面积3.1万平方米的金属屋面相互独立,68片“雪花”其实相当于68个单独项目。
  •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加速专业园区落地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位于天津宝坻区的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大型塔吊和挖掘机挥舞巨臂,运输车辆来往穿梭,施工人员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 “冰丝带”迎来首场国际比赛
    “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正式举行。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主任武晓南告诉记者,场馆运行团队已经在赛程确定、人员到岗、物资到位、设施完备、场馆运行等各方面准备就绪。
  • “冰雪森林”“红叶大道”下月亮相
    国庆假期,面积近两倍于奥森公园的北京冬奥公园迎来4.7万余游客游览、健身。届时,公园中部的红叶大道、南部的炫彩大道上,元宝枫、山茱萸、银杏、黄栌将浸染秋色,成为市民赏秋新去处。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活力”金秋看“十一”——2021国庆黄金周盘点
北京晚霞
北京晚霞
燕山深处赏白桦
燕山深处赏白桦
戏剧新品《画皮2677》在京演出
戏剧新品《画皮2677》在京演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3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