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大科技推出E联协同管理平台产品
2022-09-13 17:19:12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围绕市场需求,光大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前沿技术应用与协同实践经验,推出E联协同管理平台产品,助力集团型企业协同工作数字化转型。

  该产品支持服务四类终端用户(客户、员工、管理者、合作方),实现集团营销资源共享,并可支持建立全集团资源联通机制、连接子公司客户的共享机制以及赋能协同生态圈的生态体系,帮助企业实现交叉营销和多场景业务协同。

  据介绍,E联协同管理平台产品同时具备PC端与移动端两个版本。PC端注重业务完整性、流程可追溯、信息可整合等方面,支持生态合作、客户管理、产品管理、营销管理、营销活动、项目管理、协同激励、宣传贴吧(管理端)、知识门户(管理端)、系统管理、系统设置、我的流程等功能。移动端注重操作便捷、快速响应、实时查询等方面,支持客户管理、营销管理、信息撮合、项目管理、宣传贴吧、知识门户、制度库、产品库、公共商机、统计分析等功能。

  产品优势:一是闭环管理的数字协同。E联-协同管理平台聚焦协同管理线上化、协同渠道平台化、协同运营数字化的目标,助力集团型企业协同数字化纵深发展。二是全场景模块化的设计。E联-协同管理平台具备全模块化的设计,可为不同类型的集团型企业各类业务应用场景提供菜单式灵活选择。三是领先的协同实践经验。具有金控型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大中型企业集团客户实践案例,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协同平台建设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899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