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中再—光大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成立
2022-09-13 17:19:27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日,光大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再-光大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举行。

  光大科技副总经理向小佳表示,光大科技与中再集团的合作,不仅可以实现双方资源与专长的优势互补,是数据融合计算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拓创新,更成为了服务民生与实体经济的有利举措。

  中再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创新孵化中心总经理冯键表示,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再集团与光大集团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共同探索再保险业务与金控业务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各自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创新方面的布局,共同推动金融科技与保险业务的协同发展,打造数据和产业的创新应用生态,探索双方共同发展的创新模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99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