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农商银行与北京团市委签署 “青振京郊”专项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8 17:43:19 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北京团市委乡村振兴青春建功“青振京郊”品牌主题活动在北京市平谷区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举办。北京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金山出席活动并与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李军会签署“青振京郊”专项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深化银团合作,更好地汇聚各方资源,充分发动青年,共同助力首都全面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王金山和北京市委农工委二级巡视员王修达共同为北京青年民宿创业联盟揭牌。北京青年民宿创业联盟是为了发展一批乡村民宿精品、聚拢一批民宿创业人才而成立的组织。联盟的成立在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盘活闲置农宅、引入社会资本、打造首都民宿品牌和消费新热点、凝聚民宿发展合力、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将产生积极作用。

  主题活动后,李军会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北京农商银行团委及平谷支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与各涉农团区委代表、涉农高校代表群策群力“青振京郊”品牌发展,共商共议北京乡村振兴蓝图。

  下一步,北京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北京团市委、市委农工委、各区县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相关合作,引领全行广大青年员工为服务中心大局、建功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民宿评选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在首都乡村振兴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践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60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