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做好支付系统新功能及业务宣传推广工作
2021-11-19 16:38:16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发挥支付系统对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经济金融发展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支付系统学习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支付结算工作新要求,力求为客户营造良好安全支付环境。

  为进一步提高支付系统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岗位履职能力,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于近日参加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举办的2021年支付系统业务主管暨宣传员培训。培训对《支付清算系统业务连续性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供应链金融发票登记查询业务规则》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答疑,增进了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参训人员对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功能架构及功能、支付清算系统业务连续性管理办法、供应链金融发票登记查询业务规则、支付行业的整体情况、发展趋势及账户管理等多个热点问题的了解。

  支付系统新功能及业务宣传推广工作是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一环。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做好支付系统新功能及业务宣传推广工作,推广支付清算系统新业务、新功能,扩大支付系统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对账户管理、支付清算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账户服务管理、加强支付清算宣传力度、严格履行北京支付系统参与者运行管理规定、认真执行支付清算纪律,以保障支付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8080544